奶糖

十八线小文手~~看看我~~

一觉醒来我穿越到了恐怖游戏

惊魂老校区【十六】

     随着法力进入许长欢的身体,人的眉头愈发的紧皱,泪水也顺着眼角不断的留下,冉清风有些不忍,试图停下,许长欢却冷声道“继续”冉清风只好继续施法,不多时候,施法完毕。许长欢缓缓睁开眼睛看着冉清风,那眼中并无喜悲,也无爱意只是一片平淡,冉清风有些手足无措,而后许长欢只是道“骗我你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是不是特别开心?也罢,我不想听你解释,就这样吧”无名指上的戒指被人轻易而举的取下,而后被许长欢塞进了冉清风的手中道“你的爱,我要不起。我也不想再被你玩下去了,这个戒指我物归原主,冉会长还是另寻佳人吧”冉清风握紧手里的戒指道“欢儿,我…”许长欢看着人淡淡道“你没错,错在我,信错了人,冉清风你告诉我当年是不是你许愿把我拉进来的”“是”“是不是你说绝对不会骗我的,让我信你的”“是”“是不是你不断告诉我前世的凶手是翎卦?”“是”“看吧,你果然骗了我,也罢,我认栽,不过冉清风你说我如果出了本去找翎卦,告诉他我都知道了,我错怪他了,我和你分开了,你说他会不会开心?”冉清风突然有些生气道“不许去!”许长欢被人吼的一愣而后走近人道“你凶我,你以前从来不如此,看吧,当我戳破你的谎言后,你演不下去了。承认吧,你就是不爱我,或者说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冉清风抓住人语气嗔怒道“你知不知道翎卦要杀了你!!你去他那里做什么?!找死吗?!”许长欢一把甩开人冷冷道“那是我的事情,和你无关”其他人看着两人的表现有些茫然。柳依依拉过许长欢道“长欢你和冉清风这是怎么了?”许长欢道“没什么,就是他骗了我罢了,我也不想被她再骗下去了,就单方面的分手了”“哈?冉清风骗你?!”“没什么,前世的一些事情罢了”“那都是上辈子的事情啦,那时候的他是现在的他,那时候的你不是现在的你啊”许长欢看了一眼冉清风道“可是他这辈子也没跟我说实话,不过已经不重要了,他不说也好,我也不想听了,我先去解刨室把那个尸体弄死,明天白天我们雕塑教室把雕像砸了,晚上打boss,争取后天出本”夏浅言道“长欢你别焦躁,这样容易出错的”许长欢道“阿言你安心,我冷静的很,副本是副本,冉清风是冉清风,这本就是两回事,我不会因为他而心绪不宁,我还不至于那么脆弱,走了”夏浅言看了冉清风一眼,冉清风看了一眼人,夏浅言从人的眼神里读出了保护好她,点了点头,开了隐身跟在许长欢身后。到了解剖室,许长欢道“阿言你准备悄无声息的跟着我多久?我又没说不让你跟着,现身吧。”夏浅言解开了隐身劝道“长欢,你别生气了,冉清风也是怕你恨他才如此说的”许长欢看着人道“如果你是来当说客的话,回去吧,至于恨不恨的,现在还重要吗?”夏浅言拍了拍人道“长欢,我不知翎卦对你如何?但是冉清风可以为你去死,我那么跟你说,只要你开心,别说是死,就是你亲手要了他的命他都心甘情愿的给你”许长欢听后突然感叹道“是啊,那都是以前了,现在的我们恐怕不行了,再说了爱这种东西,他能给我,以后就能给其他人”夏浅言摇了摇头道“许长欢,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冉清风,他可没想象的那么博爱”许长欢长吁一口气轻轻道“也许吧,也许我们从来没有真的了解彼此,不过已经不重要了,对了,阿言,如果有一天陆烨骗了你,你会原谅他吗?”夏浅言一愣而后笑道“如果他是为了不让我难过,纠结而骗我,我会理解他,原谅他的,长欢,不管你信不信,你是冉清风的命,是在冉清风心里拿的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的人,他本不想骗你的,但是你要知道,翎卦喜欢你,而且对你的爱不亚于冉清风,甚至冉清风能做的,翎卦也可以,都是男人我看得出来,翎卦虽然表面想杀你,但是他可也以为你去死,但是长欢,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两个男人虽然都喜欢你,但是你不可能同时得到,你想那么快结束是为了去找翎卦?”“我就是气不过,就是想气气他”“但是冉清风他会当真的,知道这次为何冉清风没追过来哄你吗?”许长欢摇了摇头,夏浅言道“因为感情是有疲惫期的,虽然你在这段感情里的确是被爱的一方,但是当你以为他会不断挽留你,频繁的说分手试探他的时候,你不知哪一次你就真的把他推开了,而那一次以后,无论你再如何,你们都回不去了。且不说冉清风找了你四百多年,就说他对你如何?你心里比我更加清楚,所以如果你们还有以后别随随便便把戒指解开了,如果你们和好了,你再一不开心随手就把戒指解开,相信我,这枚戒指他不会再为你带上第三次”许长欢有些不解的看着人,夏浅言叹了口气道“你可知你每次如此都在透支他的真心,真心透支完了,你们也就形同南路了。”许长欢看着人道“他也会难过吗?”“会,甚至比你更难过,因为你不开心可以哭出来可以对他发火,但是他是男人,不到万不得已他不能哭,他凶你的时候,他心里比你更难过,长欢,你想想冉清风因为什么凶过你?”许长欢低头小声道“受伤血往肚子里咽,什么都不跟他说,动不动就说要去找翎卦”夏浅言揉了一把人道“都知道他的雷点了,还在上面蹦迪,你啊真的太过于恃宠而骄了,算了实话告诉你吧,冉清风不放心你一个人,让我过来保护你”许长欢看着人道“他怎么不来?”“他也许在重新考虑你们之间的感情吧,他貌似对你有些动摇了,长欢你可以选择暂时不原谅他,但是不要再刺激他了,这样他真的会离开你的,你真的会失去他的,长欢,任何一个男人选择放弃一个人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会把他心里的人的好和不好都想到,最后当他发现那个人的不好远远超过你的好后,他就会头也不回的离开。冉清风也是如此,长欢你可以选择生气,怪他,但是如果你还想和他在一起,别用他的雷点刺激他。”许长欢难得乖巧的点点头,夏浅言看着人眼底似乎有泪光闪烁连忙道“你别哭呀,你一哭,冉清风还以为我欺负你了,那还不得追我三条街啊”许长欢揉了揉眼睛点了点头道“嗯,不哭,阿言,谢谢你跟我说了那么多,但是我就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我选择暂时不原谅他,我想要他把我抱在怀里哄我,想要他低声的说着抱歉,想要他亲亲我,可是他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夏浅言道“不是气他骗了你吗?”“他骗我的原因是因为怕我生他搞死我前世的爹娘?他怕我生这个气”夏浅言了然道“哦,我懂了,你气他骗你瞒你。他觉得你气他杀了你前世的爹娘。”许长欢点了点头,夏浅言扶额道“敢情跨服聊天啊,气的点都不一样,这有点难啊,不过没关系,这样的说开了就好了”“嗯,阿言谢谢你”“客气了,大家是好朋友嘛,我也不希望你们分手哇,冉清风那边你别担心,有秦岸呢”许长欢偏过头死鸭子嘴硬道“谁担心他了?”夏浅言无奈的摇了摇头道“傲娇的丫头”此时夏浅言听到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夏浅言蹙眉凝神轻轻道“长欢,别出声,有东西过来了”许长欢幻化出渡月点了点头,夏浅言视力好,狙上又有16倍镜,很快发现了对面的那具正在移动的尸体,虽然步伐很轻但是移动速度不慢,可以说健步如飞。哪知夏浅言更快,摁下扳机,子弹飞出,一枪爆头。那具尸体轰然倒地。夏浅言回头道“长欢,走吧,没事了”许长欢跟在人身后道“好”两人走了几分钟才到了那具尸体面前,许长欢直呼夏浅言的视力牛逼,夏浅言温和一笑道“有个16倍镜你也可以”“但是我狙不准”夏浅言想起有一次许长欢打枪,十发子弹,别说命中靶心了,这人连个靶子都没打到而且有好几枪要不是教练躲的快,估计的挨几下,从此以后打靶子这种事情就和许长欢无关了,别人打靶子是自己寻求刺激,她打靶子全场都觉得刺激,因为在场的所有人真的不确定她的下一颗子弹会出现在哪里?反正不在靶子上就对了。于是低笑一声道“也对”两人合力把尸体拖回了冉清风他们的教室。冉清风看着夏浅言道了声谢,夏浅言笑着拍了拍人道“客气还有你家的绝世大宝贝我给你安抚好了,努把力把她追回来”“她…算了,她要是真的那么喜欢翎卦,我还强留这她做什么呢?”夏浅言道“不是,冉清风你真的打算不要她了?!”冉清风看着天语气有些无奈道“到底是我玩不起了”许长欢看着冉清风有些生气道“好,不要就不要吧,你玩不起,那么我也无所谓,你想如何都好,反正你怎么都是对的,最后错的都是我,你还一直跟我道歉,这段时间可太委屈你了,我也不是个矫情的人,既然你要走,那么慢走不送。”冉清风看着人以为人会哭天抢地的挽留没想到许长欢回答的那么干脆利落,眼眶连红都没红一下,估计是早有打算了,于是强忍下心中酸楚道“好,往后各自珍重”其他人震惊了,这是什么大型分手现场吗?!秦岸走过来道“冉清风,你他妈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知道,我清醒的很”“我看你是糊涂的很,罢了,先把副本过了”冉清风道“不想过了,烧了吧”秦岸一愣而后道“好,明天晚上就烧”“今晚吧,不想待了”“你不去雕塑教室把那些东西砸了,你杀不死boss出不去”“我知道”说罢人便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