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十八线小文手~~看看我~~

一觉醒来我穿越到了恐怖游戏

番外之冉清风的追妻翻车现场

     冉清风看着躺在自己怀里昏睡不醒的人儿对洛颦道“欢儿她怎么突然如此?”洛颦看着人道“冉清风,你告诉我一句实话,你喜欢她吗?是喜欢还是不甘心?”“喜欢”“那你为何要放手?”“我以为她更喜欢翎卦,所以我才选择离开,如果我的离开可以让她开心,我会选择放手”“那冉清风你觉得她现在开心吗?”冉清风摇了摇头道“洛颦,抱歉,是我一时没想通,伤害了她”“跟我道歉有什么用?你的跟她道歉,长欢虽然没有在潜意识里放弃你,但是起码在理智上,她选择放弃了你,所以你想把她重新追到手?”冉清风点了点头,洛颦道“我不会拦着你但是我也不会帮你,而且长欢你也了解,你想追回来太难了”“无妨,我喜欢她,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重新追回她,我不想失去她”“好,我们刚出本的时候,长欢的脸色就不好,我以为她是失恋难过也没太在意,毕竟失恋脸色苍白,脚步虚浮也是正常的,后来我们回了锦羲,南烨说我们违规太多了,要关禁闭的,然后长欢说她有些难受,头晕的厉害,就靠在我怀里,然后整个人就突然吐血昏了过去,我以为她的副本受了什么伤就连忙检查,却发现她是悲伤过度,气血攻心,又不知是何心结,高烧不退。最近一直念叨着你的名字,想来心结在你,你和秦岸又不在,我就给你打了电话,你和秦岸去哪了?”“颐和酒吧”许长欢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闻了闻冉清风一身虽不浓烈但是依旧杂乱的香水味,又听说人去了酒吧,想来是搭讪过很多女孩子的,蹙眉道“冉清风,你给我滚出去!!”此时已经换了衣服洗个澡的秦岸推门而入,许长欢道“秦岸,听说你和冉清风一起去的,你的身上也有香水味?”秦岸摇了摇头道“我没有你家冉清风招蜂引蝶,没有小姑娘找我搭讪”“哦?怎么说?”“他往那一坐啊,就有一群小姑娘围了上来搭讪”冉清风道“你不是照样被一群小姑娘围的水泄不通?”“我直接走了啊”“说的像我没走一样”洛颦瞪了一眼秦岸道“出去跪着,家法处置”许长欢瞥了一眼冉清风道“你…出去吧!我暂时不想见你”“你不罚我跪搓衣板?”“你又不是我的人,我没这个权利让你跪下,出去吧,我累了,想歇会儿”冉清风道“好,我去换套衣服再过来”许长欢也没理人,闭上眼睛再次睡了过去,手轻轻抓了抓人的衣袖当是回应。洛颦看着两人那别扭的举动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冉清风离开,坐在了许长欢的床头恨铁不成钢道“就这么原谅他了?”许长欢睁开眼睛摇了摇头道“只是不生气了谈不上原谅,但是我还是喜欢被他抱着睡,至于他身上的香水味,那是我的东西,是我那几款全球限量款的香水,估计他是碰撒了,怕我生气不跟我说,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欢他瞒着我,为何还要如此?”洛颦道“若真是如此,他估计是不想你身体虚弱的时候发火吧,那几瓶香水你也很喜欢,我看他对你如今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你难过,这样的他你满意吗?”许长欢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但是总觉得怪怪的,他这样让我有点不舒服,又说不清哪里不舒服”洛颦道“你…真的不喜欢他了吗?”“喜欢吧…但是似乎理智和预感告诉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不然会给他带来不幸”“不幸?”“我不知道,具体的我感觉不到”洛颦看着人的脸色又白了几分连忙道“别想了,你气血攻心吐血昏过去了,如今身体虚弱的很,得好好休息知不知道?”许长欢道“我…我想要冉清风抱我睡”“好,你先把眼睛闭上,我去找冉清风”“嗯”不多时候冉清风推门而入,许长欢知道人来了,也没理他,只是任由人把自己搂在怀中,轻轻拍打这人的后背,许长欢躺在人怀里蹭了蹭轻轻道“冉清风…你为什么可以那么决绝的不要我了?为什么还要回头?为什么要后悔,明明你可以走的很潇洒,为什么要给我那最后一点温柔?让我对你念念不忘还是你看我哭习惯如此?”冉清风搂紧人道“都不是,我爱你很爱你”许长欢渐渐睁开眼睛看着人笑道“爱我?但是我不爱你了,我累了不想继续了,我如此不过就是寻找一个答案罢了,既然知道了答案,我也没什么疑问了,至于你,想重新把我追回来,别开玩笑了,我许长欢放弃的人还没有让我再一次动心的存在”冉清风却笑了道“那我就斗胆做着第一个”“哦?那我拭目以待,追我可以代价很大的哦”“无妨,不管付出什么代价能追到就可以”“行吧,我好累啊,要睡觉,你抱着我不许松开,不然我再也不理你了”冉清风轻吻了人的额头道“好,我抱你睡”许长欢捂着额头道“你!你亲我头!!”冉清风的心情貌似不错道“安梦吻,还没追到,不然就是嘴了”许长欢一拳打了过去“流氓!!”冉清风抓住人的手道“还有内伤,别动作幅度那么大,伤口容易裂开,睡吧,我抱这你”许长欢靠在人的胸前听着人沉稳的心跳突然觉得无比的安心道“好,你别动,这样靠着比较舒服”“好,我不动”许长欢闭上眼睛睡了过去。冉清风看着怀里那个女孩子阴谋得逞的笑,好想把人吃干抹净啊,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行,她现在不但有伤还不是你老婆,怀里的女孩子睡觉并不老实,在人怀里乱蹭,手还不老实的摸着人,而且还不断发出嘤嘤嘤的声音,冉清风感觉自己抱着他睡觉简直就是对他的一种折磨,小冉清风在许长欢故意【划掉】不自知的调戏下,愈发的膨胀充血,冉清风觉得此时非常上头,换做平时就怀里这个妖孽早被他办了,现在不行啊,他们分手了啊。冉清风看着人把人搂紧道“欢儿你最好别乱动,不然我让你亲自给我灭火”许长欢闭着眼睛懒懒道“浴室在那边,去冲个澡,太硌了”“好”“对了,别用冷水,容易感冒的”“好”冉清风走进浴室笑道“傻丫头,这热水澡洗完了岂不是更上火”冰凉的水冲刷着冉清风的身体,火是消了,但是人也光荣的发烧了,许长欢看着躺在床上一直发着低烧的冉清风叹了口气道“你可真不让人省心,还冷不冷了?”冉清风可怜兮兮道“冷,你多抱抱我,抱抱就不冷了”许长欢无奈的抱了抱人道“怎么跟个孩子似的”冉清风抓住时机把人压在身下,一双星眸极其认真看着人道“欢儿,你说我帅吗?”许长欢被人盯的脸色有些滚烫道“帅,很帅”“那跟翎卦比呢?”“在我眼里,你比他好看”“那你不许跟他好,你只能跟我好”许长欢看着近在咫尺的帅脸指了指自己的嘴巴笑意盈盈道“你亲我一口我就答应你”冉清风听后美滋滋的亲了人一口,许长欢也环住人的脖子亲了上去,此时江淮推门而入正好看见冉清风的手滑落许长欢的肩带道“冉…打扰了!”说罢把门关上。柳依依道“怎么了他们?又干起来了?”“嗯,挺激烈的,冉清风把许长欢压在身下,我去的时候两人穿着睡衣在接吻”秦岸道“这两人和好了?”洛颦道“不知道,应该吧”一夜过后,许长欢缩在冉清风的怀里,俨然一个乖巧的小猫,冉清风揉了一把人道“欢儿昨天表现得不错,为夫很喜欢”“谁说同意当你对象啦我说不跟翎卦好跟你好,但是我没说什么时候吧,你不会觉得和我睡一觉就能成为我男朋友吧,继续努力,少年。你已经在攻略我的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了,老婆就在前方,加油!”冉清风沉默了一下道“见过渣的没见过你那么渣的”许长欢听后毫不在意道“这不就给你长长见识,运动了一晚上,烧该退了吧”冉清风没有说话,许长欢摸了摸人的头道“嗯,不烫了,手也暖和了不少,看来是没事了,不过我拿自己给你做退烧药,你不得补偿点医疗费,比如把你弄撒的的香水还给我?”冉清风有些挠头道“那是全球限量款,我去哪给你弄?”许长欢笑的一脸狡黠道“那你自己想办法喽,嘻嘻,你弄到了我就原谅你”“好,欢儿饿不饿,要不要我扶你下床吃个饭,吃饱了再躺着?”许长欢想了想伸出手道“行吧,抱我过去”冉清风把人抱起来走出了房门。

     此时门口聚满了人,那群人一脸噫~~,苏墨笑着把面包抹上果酱道“追到手了?”许长欢搂着人的脖子一脸傲娇道“没有!我只是不生气了,可还没原谅他喜欢他”冉清风也不反驳只是道“南烨,帮个忙?”南烨看着那个火烧副本的凶手如今笑的一脸无辜道“哦?什么事情让您老人家困惑了,说出来让我乐呵乐呵”冉清风把那几瓶弄撒的香水拿了出来道“帮个忙,帮我弄几瓶新的,钱不是问题”南烨看了看香水瓶幸灾乐祸道“合着你把我当你追老婆必备材料的生产厂家了吧,上次给你整烟花,这次给你弄香水,不过五瓶全球限量款,起码两个亿,你等着破产吧”冉清风揉了一把许长欢淡淡道“两个亿对我来说破产倒不至于顶多算破费”南烨道“行,你有钱你任性,行吧,吃完了饭我帮你弄”“多谢,等追到我家宝贝请你喝酒”“行,不过现在我还是准备把你怀里的女的扔小黑屋”冉清风护短道“烧操场的是我,和欢儿无关”“不是,你怕她害怕?”“她身体还不太好,不适宜去那个阴冷的地方,也不适宜收到惊吓,同样不适宜在那个地方过夜,南烨你要是一定想罚,我替她进去”南烨沉默了一下道“大可不必了,我怕你把我的禁闭室也给烧了,那先欠着,等她身体好了再说”“也行”许长欢坐在冉清风美滋滋吃着人喂给她的煎蛋,而后道“冉清风,我想喝热牛奶”冉清风把牛奶递给人温柔道“慢点喝,别呛着了”其他人看着黏黏糊糊的两人,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两人好的如胶似漆,但是偏偏这两人一个说分了手,另一个要追回来,这是情侣新情趣?许长欢心道:我们是分手了,但是这影响我坐在我男神怀里,美滋滋的吃着他喂的东西,不影响,问题不大。

冉清风心里道:我们是分手了,但是这影响我把我抱着一个绝色大美人,给她喂吃的听着她对我撒娇吗?不影响,问题不大。洛颦扯了扯秦岸道:他们两个海王拉扯玩的真牛逼,这叫什么?欢迎来到对抗路。秦岸道“那可不,势均力敌的,冉清风这把的追妻路可够他受的了”“那可不,长欢拿捏的死死的”陆烨道“也不一定,这波主动权还是在冉清风手里,如果冉清风不爱她了,也就没有追妻火葬场了”柳依依道“南烨这你就不懂了,冉清风明明就是顺着许长欢来啊,这明显主动权在许长欢手里啊”而当事人却没有说话,许长欢笑的绝美,用嘴喂着冉清风吃了葡萄,冉清风用嘴接过顺便亲了人一口,揉了一把人的头发道“乖,别闹,还有人呢?”许长欢却笑道“都是自己人,怕什么”慕绾道“我总觉得我在吃狗粮,这就是两大海王之间的爱情吗?”羲藐咬了一口橙子道“爱情?不算吧,他们只是单纯的调个情,不过这个尺度比我们稍微大了点罢了”江淮道“可是他们已经调了半个早饭的情了” 陆烨道“无妨,他们可以调好几天,一个撩妹高手,一个祸国妖妃,那可以玩的花样可多了”冉清风道“你们别瞎说,什么花样还的小欢儿配合,不然我自己玩自己?”秦岸戏谑道“也不是不可以”冉清风笑骂道“神他妈的也不是不可以”秦岸精准捕捉道“神?来主神来一段自己玩自己?”冉清风还没说话,许长欢和羲藐几乎异口同声道“我不!”秦岸一拍脑门道“哎呀,怎么忘了还有两个主神在”羲藐道“你是调戏冉清风太顺口了,怎么不见你和许长欢极限拉扯?”许长欢笑道“小的段位太低,拉扯不过秦大神,只能和冉清风勉强拉扯,再说了我和秦岸拉扯,小颦儿不得杀了我?”洛颦笑道“怎么会?我是那么暴力的人吗?哎~我还真是”“看吧,我就说她绝对会搞死我,打不过打不过,溜了溜了”洛颦掐了掐人道“小笨蛋,我怎么忍心伤害你呢?”“也对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