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十八线小文手~~看看我~~

一觉醒来我穿越到了恐怖游戏

惊魂老校区【十七】

      秦岸不放心也跟了上去,两人到了雕塑教室,秦岸道“冉清风,你真的不要长欢了吗?”“她似乎挺喜欢兄长的”“不是,你从哪看出来的?”“每次争吵都提到他,她似乎挺喜欢翎卦的”“你真的那么想?那你还喜欢她吗”“何止喜欢,我爱他啊”秦岸看了人一眼道“那你甘心放她走?”“她不爱我,我何必强留,我没事,先过本吧”秦岸砸了雕像道“好,卧槽,冉清风你过来看”冉清风走了过来看了苏倩的尸体道“这尸体…死的真惨,不过也算是找到了,秦岸你准备砸其他的雕像吗?”“我都可以,看你”“砸了吧”这两人厅里哐当一顿砸,在剩下的雕像里,他们发现了,被切碎的断手断脚,破碎的身体以及碎裂的头颅。冉清风啧了一声道“这个校长心真狠”秦岸拼凑完尸体道“不多不少,正好八个”“八个啊,难怪那八个学姐,怨气虽重却几乎无意无识,身体都被切碎成这样了,想有意识也难吧”“谁说不是呢?我们把苏倩的身体弄出去吧”冉清风点了点头,施法把那具解剖室的尸体传送到了雕塑教室,解剖了尸体,把属于苏倩的内脏重新塞回了那句空洞洞的身体,而后封合好身体,施法运到了操场,忙完这一切后,冉清风道“秦岸走吧,烧了这里”“好”两人刚到后操场,发现锦羲的其他人也到了,柳依依道“长欢呢?她没跟你们一起吗?”秦岸摇了摇头,冉清风有些焦急道“她不是跟你们在一起吗?”柳依依道“她说她心里不太舒服,就自己出去走走,她的修为,我们也放心,就没跟着,我们以为她去找你们了”洛颦给许长欢打了电话,眉头紧锁道“不接电话”几人连忙去找人,最后还是冉清风在一片小树林里找到了蜷缩在那里抽噎的许长欢,冉清风走过去轻轻把人圈在怀里,许长欢抬头看着人,一双漂亮的狐狸眸如今已经哭的通红,许长欢看见是冉清风一只手胡乱的擦了擦眼泪故作坚强道“冉清风,你抱够了没有?不是要炸了副本吗?走吧”冉清风把人搂紧轻轻道“没抱够,再让我抱会儿,出了本你就是别的小姑娘了,就再也抱不到。”许长欢眼眸有些湿润,他这次是铁了心的不要她了,但是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给她最后的一点温柔?为什么要让她用一辈子去忘记他?也罢,既然如此,她也不会让他好过。许长欢转头扣住了人的头,吻了上去,那一吻缠绵悱恻,温柔缱绻,一吻过后,许长欢擦了擦嘴道“算个吻别,走吧,冉清风,炸副本去”等几人看着两人从小树林走出来,似乎没有什么毛病,他们以为两人说开了,没想到许长欢拿出一个火折子开口不紧不慢道“冉会长,你就准备用这个东西烧了学校?哪的烧到猴年马月?哦对了,那群人带来了吗?没有平息怨气可是杀不掉boss的,我们照样出不去”冉清风一愣道.“长欢我…”许长欢眼眸一眯道“打住,我们现在貌似没有那么熟,麻烦你叫我许长欢”冉清风的心头泛起一阵苦涩道“好”许长欢点了点头道“就目前来看,我们需要先平息怨灵怨气,然后有三条路一条杀boss出去,另一条烧了她的尸体对她进行超度,第三条把学校直接烧了,我们直接出去,然后基本是集体小黑屋,你们选吧”洛颦看着那个全身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许长欢,似乎人已经不是那个黏在冉清风或者她身后那个又甜又软还嚣张的小丫头,如今的她更像一个处变不惊的会长,而这罪魁祸首竟然是她的最爱的人。洛颦再也忍不住瞪了一眼冉清风道“冉清风,你凭什么如此?你凭什么如此嚣张?就凭长欢爱你入骨吗?!你看看现在的欢儿是你想看到的样子吗?”还不等冉清风说什么,许长欢淡淡道“颦儿,我没事,我如何,跟他无关,你不必如此质问他”“欢儿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替他说话?!你看看因为他你变成什么样子了?!”许长欢却笑的释然道“也许吧,但是我以后如何都和他没关系了,我同意分手啦,他不想继续,我何苦纠缠,岂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说罢不等冉清风说什么,拿着从食堂拿来的食用油径直走向了那群被捆绑住的人,往那群人身上一泼,伸手捏了个火决,刹那间火光冲天,过了一阵子,后操场的怨灵的怨气的源头已经消失不见。许长欢回头看着那个怨灵嘴角上扬道“下面怎么玩你们说罢”冉清风看着怨灵道“把身体还给她,然后烧了”许长欢点了点头道“你们呢?想怎么玩?”苏墨道“我们随意就按冉清风说的那么办吧”“好”冉清风举起火把当着怨灵的面烧了尸体,而后人手中折扇翻飞,身影突然消失而后猛然出现在怨灵身前,心中的烦闷化为滔天的杀意,那怨灵哪里受得住主神的杀意,早已经魂飞魄散,而后几人看着包裹着后操场的干草垛突然升起参天大火,在几人惊异的目光中,冉清风自烈焰中走出,以周身灵力护体,别说烧伤,身上的衣物一点痕迹都没有。很快火势便愈发控制起来,几人到了校门口,看着身后那一片废墟,渐渐和捷径中那个场景重合,不过少了些满地尸体罢了。此时系统的声音响起:恭喜玩家完成sssss副本【惊魂老校区】,完成度:100%,拯救玩家数量:0/60,违规数量:15条,奖励金币10000000,请各位违规玩家离开副本后前往规则那里领罚。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冉清风看着那黑乎乎的废墟沉声道“秦岸和洛颦把本收了,该走了”两人把副本收了后也离开了副本。

     冉清风离开副本后没有回锦羲而是拉着秦岸去了附近一个特别有名的酒吧。两人本就是大佬级别的人,再加上两个人都是全服公认的帅,那自然也有很多小姑娘过来搭讪,冉清风端着一杯血腥玛丽,无视了那群莺莺燕燕的招呼,对秦岸道“这香水味熏的我头疼,我们去包间里”秦岸看着人道“好”不多时候侍者上了水果,看着散发着低气压的男人乖巧的走出了房间。冉清风咬了一口西瓜道“秦岸,你说欢儿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我哪里不如他翎卦?为何欢儿总是对他念念不忘?”秦岸看着人道“冉清风你真糊涂,长欢一直提翎卦,是用他来威胁你,试探你,而不是告诉你我要走了我不和你好了,我反倒是觉得许长欢在打boss的状态才像对你真的死了心,但是我总觉得许长欢出了副本后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冉清风有些紧张道“怎么说?”“脸色苍白,脚步也有些虚浮,但是一个刚失恋的人这个状态又很正常,对了冉清风你是不是跟许长欢说什么了?她怎么突然如此了?”冉清风原封不动的说了那句话,秦岸一拍大腿道“冉清风,你糊涂啊,你觉得你在难过,在挽留,你知道这句话在长欢眼里是什么样的吗?是你铁了心的不要她了,但是在此之前我还要温柔的对你,让你用一辈子记住我,长欢如何做的?”“吻了我,那一吻特别温柔,然后告诉我这是个吻别”秦岸道“你们两个可真是棋逢对手啊,怎么?印象最深的可还是她那一吻?”冉清风点了点头。秦岸开导道“冉清风,你要是真的还喜欢她,你就趁着她死心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死心,把她追回来,你记住这段时间,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无论她对你做什么,要你做什么,乖乖照做便是,你一定要让她觉得你的心里有她,你依旧可以给他幸福,给她快乐,给她安全感,让她依旧可以安心做你身后的小朋友,而不是在你面前张扬而强大,失去一个女孩子从来都不是那个女孩子在你面前哭哭啼啼,大吵大闹的时候,而是那个女孩子看你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是一个愿意做你身后那个娇纵的小朋友的女孩子突然懂事了起来,看你的眼神里不再有光,你就彻底失去她了。”此时冉清风的电话响了,是洛颦的电话,洛颦道“冉清风你这个混账去哪了?!许长欢刚回锦羲突然吐血晕倒了,高烧不退,药石不进,要不是她一直迷迷糊糊的叫着你的名字,我也不给你打这个电话!你若再不回来,许长欢的半条命都没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罢人挂了电话。秦岸道“冉清风愣着做什么,赶紧回去吧”冉清风回神留下钱,拉着秦岸就回了锦羲。等冉清风到了许长欢的房间,洛颦正握着许长欢的给她渡灵力退烧,许长欢的脸因为高烧红彤彤的,身体却还在不断发抖,冉清风听着人迷迷糊糊的呢喃道“我来吧”说罢把人抱在怀里,握着人的手给人渡灵力退烧,一边渡一边道“欢儿,没事的,我来了,不冷啊,你别怕,我在这呢”而许长欢依旧毫无意识的靠在冉清风的怀里,双眸紧闭一动不动。冉清风手上的灵力片刻都不敢停下,生怕没了灵力的控制,许长欢的烧更加发的一发不可收拾。洛颦道“冉清风,别渡了,欢儿是悲伤过度,气血猛然攻心,又不知触发了什么心结,一直高烧不退。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你陪着她,抱着她,安抚她,等她醒了再说”冉清风看着怀里的人儿心已经疼的漏了半拍把人搂紧道“好”怀里的女孩子似乎有了些意识抓着冉清风的衣襟迷迷糊糊道“冉…冉清风…你别走…别走…”冉清风握着人的手亲昵道“好,我不走了,不走了,欢儿我不走了,再也不走了,你别怕,我抱着你呢”许长欢的头往人怀里钻了钻似乎想找一个舒服的地方,冉清风调整了下姿势,让她躺的更舒服些。许长欢感觉自己被冉清风的气息包围,突然感觉出奇的安心,抓着人的衣服再次昏睡了过去。冉清风摸了摸人的头,人似乎退烧了。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评论(2)

热度(2)